愛上一隻糯米糍[TG同人文]


*-----第一章(禮物)-----*



「大聲啊!-今天是我的生日呢~你不會是忘記了吧⋯連禮物也沒有嗎?⋯」


「怎可能忘掉呢 今天可是天神志龍哥的生日呀~」


(...其實我只是記得前幾天有把聲音在我耳邊囉嗦着⋯)


Day 1


「大聲呀--這個月是什麼月份 我忘記了⋯」

「八月啊!怎麼了?」

「嘿嘿 沒什麼」

「⋯」


Day2

「哥~這一段能不能這樣寫啊?」

「哎喲 你腦袋有洞嗎?這一段跟今個月一樣是~八~拍喔」

「⋯」


Day 3

「大聲呀~」

「哥 怎麼了?」

「我忘記了800加上18等於什麼了?」

「⋯⋯818⋯」

「哎~是喔 !我家大聲真聰明~」

「⋯」


Day 4

「哥!!我今天忘了提早起床!」

「大聲呀!快遲到了啦!快點!」

「哥-有電梯!請等等我們」

---

「呼~趕上了呢⋯⋯」

「哎呀-大聲呀我忘記了是8樓還是18樓了呢」

「⋯哥⋯這裏沒有18樓⋯」

「⋯」

「⋯我們去3樓吧-」


(不過如果現在吐槽的話 一定會被哥打死的說)


「都是我家大聲最好~那禮物在哪裏啊?」


大聲把一個用了雪花圖案絲帶裝飾着的白色禮物盒

塞(?)在志龍的懷裏


接過後 志龍感受到一股力量從盒子裏傳到他的手心

嚇得他差點拋走了禮物盒


「呀!!-那是什麼啊?!」

果然尖叫了呢 。。。


「你打開了不就知道了嗎?」

大聲無奈地不斷說服志龍打開禮物盒


最後,志龍用顫抖着的小手慢慢的小心地打開禮物盒


打開了的那一剎那

一團白色的不明物體 從禮物盒裏跳了出來


「呀呀呀!!!---

你媽的XXX!!!WTF!!!!!-----

大聲呀 &:$():&/@/$:;$@:@:&:$$:€\^{*{>>{>~^|*\€\」


一向膽小的志龍 又怎可能承受得了這個小小的(jump scare)


「哥。不要經常在我耳邊大叫啊⋯

我都快要聾了呢 我沒有所謂的 不過你這樣會嚇到牠的」


「嚇到的人是我…『牠』?誰呀?」


「你沒有看到嗎?那隻兔子啊⋯跳到哪裏去了?⋯⋯哥-在這裏!」


志龍轉頭去看大聲指的那個方向


看到一團雪白的糯米糍(?)

在沙發底下用一種在其他普通兔子的眼睛裏看不到的眼神注視著自己


「⋯」

「哥-怎麼了?不喜歡嗎?」


「這傢伙⋯」

「甚麼?」


「也太萌了吧!巧可愛哎!!」


一向對可愛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的龍龍 當然沒有理會-__-



「是吧~是吧~我就知道志龍哥你會喜歡的(傻笑-」


(這哥也終於從我身上爬回下來呢⋯


「哎喲~怎麼可以這麼帥的~?」


「是吧-等等⋯師?」


「是呀 你不覺得牠的眼神很特別 很師 嗎?」

「是你的錯覺而已」

「才不是我的錯覺!」


(啊⋯-這哥 沒沒救了⋯




*另一角度*


「哎-新主人呢⋯很可愛啊~叫『志龍』是吧⋯」









「真想立刻吃掉⋯(笑 」



************^^^^^*************

------<第一章完>------

*************~~~~*************


我的文筆。。。

這是國小一年級的程度吧。。。

這個是塔兔的埂XD

有緣再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下去.快點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