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自我介紹

(真的很遲 好嗎?-.-

--------------------------------------------------------@@

其實只是做一些簡單的自我介紹



- ammm...我的名字是Johnson (偽

-不過事實上是個女的

(很失望是吧以為撿到個腐男-.-

- 其實只是一個無論 二次元 三次元都很喜歡的腐腐

- 你們可以叫我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小神 ~~~

(警察叔叔!....就是他@@


- 我在Instagram 也有*分享*一些非常 極度 超級 很美好的 圖片

- 雖然沒有什麼追蹤者(淚奔

- 遲些再跟你們說是那個帳號啦

(沒有人想知好嗎⋯


加上最近也沒有什麼靈感的說。。。


為了補償大家~

  

第三季呀~~!!(鼻血

其實是出了也算是久的集數

(呵呵。


那⋯我今天要說的就是這些

大家等一下我的靈感吧

哈哈…

(沒有人要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下去.快點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