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隻糯米糍 TG同人文

第二章了~

糯米糍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奇怪?

文筆不太好敬請原諒


*----《第二章(變化)》----*



志龍邊捏著他家小可愛的肥肉 邊囉嗦

「是男是女的?」

「男」


「 有名字嗎?」

「沒有」


「喜歡吃甚麼?」

「不知道」


「為什麼這麼胖?」

「我怎會知道」


「真的連名字也沒有嗎?」

「哥 我真的甚麼也不知道。。。」


「...那⋯是男還是女的?」

「⋯⋯ 你問過了。」



「大聲呀…那你有什麼是知道的啊?你沒有問寵物店的店主關於牠的事嗎?」


「我有說牠是從寵物店買來的嗎?」


「?!」

「算了算了。之後再跟你解釋 現在也很晚了 哥你先去睡吧-」


只見大聲打了一個呵欠後 便漫不經心地走進房間


(這傢伙難道真的不是從寵物店裏買回來的嗎?!看起來又好像不是撿回來-大聲送給我的時候 身體也很乾淨甚至有種非常高尚的感覺 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有這種想法後心裏便感覺很安心 就這樣走回房間準備就寢了


臨睡前把兔子關在籠子裏 放在床邊 

就這樣看着-看着便熟睡了


*另一面*


志龍 熟睡后,红噴噴的小臉,惹人憐愛,瞧著都想親一口。


床邊的某生物 終於按耐不住

『咔嚓』一聲

籠子被打開 鎖掉在地上


月光的倒影下

兔形黑影一剎那變成了一個高挑 壯美 的人形 


他轉身俯視身下的新「主人」

「OMO 睡顏不出所料地誘人呢」

手指在志龍的臉上遊走著


「嗯⋯嗯啊⋯」

冰冷的觸感令志龍因而禁不住呻吟


「你這個妖精-…」

話畢 便低頭伸舌吻上那薄薄的雙唇

被濕滑的舌頭侵佔了整個口腔


「嗯⋯恩嗯-」志龍皺眉呻吟

被某人一次次地糾纏著 舌頭

一陣陣的吸吮

令志龍喘不過氣來


或許察覺到志龍的不適

上方的人才不捨地離開那被吻得紅腫的雙唇


「嗯⋯哈啊⋯哈-」


看着志龍這個可憐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把聲音抑壓着自己


「算了⋯才第一天 不用著急 反正總會被我吃掉的 是吧?主人-」


 撫摸著志龍紅着的臉頰 雙眼有著各種欲望與佔有慾


「我的名字是 崔勝鉉 。 所以請你不要改一些奇怪的暱稱給我喔~」


身體再次變成了 兔形

回到籠中


臨睡前也躺在籠中 看著自己沉睡了的主人

就這樣看着…看着便熟睡了


**************^^^^^*************

------<第二章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下去.快點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